life shite

【猩幻(+幻的轻微水仙?)】真相

又到了周末的更文时间!

*灵感来源于织田桑做的一个关于我的噩梦(没错她梦到我死了我是被同学杀了)

*虽说是猩幻但是拜的戏份不多,全是小马视角,而且虽说是猩幻但有很大部分有水仙(?

*双人物死亡预警

*这个世界比较奇怪,感觉是构造出来的幻想世界,但感觉又不是,因为人们经常会做一些违背现实的事情,就是一个崩坏的世界

*有一些专业术语我不太明白哈,如果有错的话帮忙纠正下O(-人-)O感谢

*请勿上身正主



某幻从床上醒来。

又是这样,家里好像来过人一样,东西都变了位置,电脑也开着,拖鞋也被整齐地摆放在床边。好恐怖啊。明明是一个人住,难道有人在家里吗......

啊~~~好困。昨天睡得很早的来着啊。虽说睡眠质量确实一直不好,但最近总是很困,感觉一闭上眼就会睡着,透,今天还要剪视频。


打开微信,花少北发来一条消息:“某幻,中国boy死了。”那样平静的语气,某幻才不会在意,就当这是玩笑。

“这样的玩笑可真不好笑。”他皱起眉。

电话铃响起,是老番茄:“喂,某幻,你来中国boy家一趟,快点。”又是如此平静的语气。

“切,果然是玩笑。”某幻撇了撇嘴,穿好衣服,离开了八十八楼的公寓,赶往boy的家。


门口站着警察。

“诶?”他愣住了,站在门口。

lex一脸平静地看着他,像是在审视一个从来不认识的陌生人一般,一种带着不屑,憎恶的感觉。

好恐怖的眼神......

boy真的死了?不会吧。

想冲进房间,却被警察拦下。瞳孔骤然收缩,他看到了,中国boy的尸体。

“尸体是被人从正面用刀捅入,失血过多死亡对吧,警官?”某幻颤抖着看向警官。

“嗯,因为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刺杀身亡,所以推断是熟人作案。”

“啊,这样吗......”

某幻回到家,打开柜子。柜子里是一把带血的刀。

他没有慌张,甚至没有惊讶,熟练地擦去刀上的血迹,然后突然反应过来。

诶?我家里怎么会有刀?刀上还带血?不会吧......

他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真相。


从那以后,警察再也没有来过,他们并没有去追寻真相,并没有去寻找真凶,周围的人,也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这件事?”

某幻下定决心寻找真凶,但真相似乎被谁刻意掩盖起来。

Boy的死带给某幻的没有太大的悲伤,只是一种无能为力的恐惧感。

诶?为什么我没有感到悲伤?

好恐怖。


寻找真凶的信念成为了他唯一的支撑,他发誓一定要杀了那个人。


直到5月20日早上,某幻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知道你一直在追寻真相”

“我知道是谁杀了boy”

某幻一震。

这是谁?他怎么知道我的号码?

某幻回了一条,“是谁?为什么他要杀了boy?”但是迟迟没有回信。


5月21日早上,那个人又回复了一条消息。

“是我杀的哦”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爱你啦

某幻握紧了手机,死咬着下唇,拨打了他的电话。

“您拨打的用户已启用短信呼服务,他将收到您......”

这是第几次打电话了?某幻已经不记得了,只是每天清晨,那人都会给他一点提示,并向他诉说着变态的爱慕之情。

“想变成你”

“你喜欢boy对吧,他死了,试着喜欢我吧”

“我可是很了解你的,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

那人好像了解某幻的一切,在信息里不断给他发着某幻最私密的事情,他感觉到像是身体被扒开的样子,他好像总是能直接看到他的心。

恐惧,不安,焦躁,你到底是谁。

他在床上崩溃地哭了一场,双手死死无捂住头。

要疯了。

只有查出真凶的念头支撑着他。


6月1日,某幻收到了那人的祝福消息。

“六一儿童节快乐,你永远会是我的小朋友”

那人给他发来了几张照片。这个地方......怎么这么熟悉......诶?这不是我家吗?他惊恐地向四处张望,在家里疯狂的寻找起来。不会错的,他就在我家,不会错的!

汗水顺着微卷的发丝滴落在地板上。

嗒,嗒,嗒。

他终于体会到了这种无助感,没有人可以依靠,他甚至有些想依靠那个给他发信息的人。

“你在哪儿?至少让我找到你”


6月2日早上,那个人发来了那几条让他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信息。

“我就是你”

“你难道没有意识到吗”

“是你杀了boy”

【我早该意识到的。

你是我的第二人格,对吧。

是你杀了boy,对吧。

那把刀是用来杀boy的,对吧。

信息只有晚上才会被回复是你只有在晚上我不清醒的时候才能切换人格,对吧。】

{ 对啊。}

【你竟然直接对我说话了吗。】

{ 因为我爱你啊,某幻。}

【你根本不爱我!】

{ 我真的爱你,真的,我没有在说谎,你感觉的到的。}

他确实感觉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爱。但是他不接受,他不愿接受,他不敢接受。

自己爱上自己是什么感觉?好糟糕。

【不!那不叫爱!我一定会把你从我的身体里清除出去的!一定!一定!】

{ 哼,真是幼稚,难道你觉得我就会乖乖地离开你的身体吗?你觉得你离开我还能再生存下去吗,某幻君?}

【诶?】

{ 你身上可是背负了一条人命哦。是你杀了boy哦。}

【不!!!不是我!!!我没有杀人!!!】

{ 就是你杀了boy哦。}

【我没有!!!是你杀的!!!!】

诶。你不就是我吗。

所以......是我杀了boy啊。

是我杀了boy。

是我。

不是别人。

是我。

我杀了人。

我杀了我最爱的人。

{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我会成为你可以依赖的最好的伴侣的。}

啪。

好像有一根紧绷线断掉了。

他失了神志般,眼神涣散,摇摇晃晃地起身。

他好像看到了一个自己,在诡异地笑着,引导着自己。

“你知道你要干什么。”

他这样告诉自己。


6月3日,警方在一栋八十八楼的公寓发现了一男子的尸体。调查后发现该男子为上吊自杀导致窒息身亡。警方并没有查明他自杀的原因,也并没有搜索房间。他们最终没有去追寻真相。

这个世界好像没有人记得他们两个了,花少北,老番茄和lexburner几个人,仍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世界像往常一样运转,两人的位置,身份逐渐被其他人替代掉了。

你看,这个世界就算没了你,也会正常运转的吧。

但是,某些人的太阳,再也不会升起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伤心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